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一年级作文 > 作者:网路 (2012-11-07)

★写事的作文:记一次运动会3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网路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周五要举行一年一度的春季校运会,我们盼啊盼,终于盼到了这一天。

下午两点整,各班同学在老师的组织下,有序的进入操场,操场四周彩旗飘飘,好一副热闹的景象。首先校长致开幕词,接着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宣誓,最后,总裁判长宣布运动会开始。

这次运动会我参加了4个项目,有跳绳、环绕跑、拔河和保龄球比赛。虽然项目比较多,但是在比赛的过程中,我都非常努力的去参加。时间过得真快,跳绳、环绕跑,保龄球比赛已经结束。在这三项中,我虽然没有取得好成绩。但是,我并不灰心,准备参加最后一项比赛,这也是最有趣的比赛了——拔河比赛。

我们班的对手是四年级学生,先是男生拔,我们班的女生就充当了啦啦队。比赛开始了,加油声传遍了整个校园,只见绳子一会儿向左边移动,一会儿向右边移,真的是难解难分。突然,四年级的同学大吼一声,把我们班的男生拔倒了,我们败了。最后,只剩下我们女生了,为了给我们打气,我们班所有的老师都来了。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我们班的同学憋足了劲,使劲的往后拉,只见绳子一点一点的向我们这边移动,眼看就要取得胜利了,突然,我们班有同学摔倒了,绳子一下子被四年级的同学拉了过去,四年级同学胜利了。

这次拔河比赛虽然没有取得胜利,但是培养了我们团结的精神,但同学们的脸上露出了比胜利更为开心的微笑。

文章来源:草屋作文网 http://

个人转载本站作文,请务必保留上面文章来源信息!任何媒体未经许可不得任意转载!

看了这篇文章的人还看了:

写事的作文:记一次运动会300字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300字

一件快乐的事400字

秋天的校园作文600字

三年级作文一件有趣的事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300字

乡村记事——牵牛300字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250字

一次口算比赛作文300字

一件有趣的事300字

写事的作文:让座作文200字

我战胜了网瘾作文

同题作文推荐:

快乐的运动会作文400字

记一次考试作文

总有一次惊喜作文300字

快乐的运动会400字作文

一次围棋比赛作文

那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作文

那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作文

那是一次成功的尝试作文

一次实验500字作文

我发现了金鱼的秘密

写事作文300字:童年的一次运动会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