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600字作文 > 作者: (2011-09-20)

★小学生庆国庆演讲稿6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小学生庆国庆演讲稿600字

二一年的十月一日是我们伟大祖国母亲的六十一岁生日.在伟大的祖国走过的六十一个风雨年头里,有多少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屹立在祖国的大地上;有多少勤奋的中华儿女,为建设新中国而奔波于大江南北.伟大祖国我们要感谢您!是您给予了我们一切!就让我们为您献上一份最诚挚的祝福:亲爱的祖国!祝您生日快乐! 2010 年小学生庆国庆演讲稿:颂歌献祖国
祖国,您五千年的岁月,写满了数不清的纷争.一次次的不屈,一次次的战胜,勾勒出了不变的中华精神,我们在您的胸怀中生存了五千年,于是性情中刻下了五千年不变的 " 勤奋 " .五千年您依旧青春满怀,五千年,您仍然激昂奋进.我们,将您的脚步追随了五千年,于是,见证了您五千年的沧桑.您也曾经迷茫,曾经沉默,但1949 年民族的一声巨吼,使世界为之震动, 1978 年的一声春雷,推开了面向世界的大门,在您那辽阔而美丽的大草原上,羊群像珍珠撒满绿绒;在您那充满希望的田野里,麦浪滚滚把天地染得金黄,当新世纪的钟声敲响,全世界的目光都集中在您的身上,我看见,人造卫星和宇宙飞船闪射着太阳的光芒;我看见,我们的双手将创造出您未来的辉煌. 2010 年小学生庆国庆演讲稿:颂歌献祖国
曾几何时,我们的国家被分割的七零八碎,总是处在世界的最低处,被其他强大的国家欺负着.可又无力反击,留下的就只是无奈和抱怨.八国联军侵华,火烧圆明园南京大屠杀,血淋淋的历史沉痛的历史!但早已成为过去,我们吸取了教训,经过不断的斗争,现在展现在世界面前的是一个和平合作负责的中国形象.尽管我国正处于并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但只要我们努力,就没有什么事可以难倒中国!中国正在一点点进步一天天壮大.我们的祖国,可爱的祖国,您创造了辉煌的历史,您养育了伟大民族.我自豪您的悠久,数千年的狂风吹不折您的挺拔的脊背,我自豪您的坚强,抵住内忧外患闯过岁月的蹉跎,我爱您,我伟大的祖国. 2010 年小学生庆国庆演讲稿:颂歌献祖国
作为新时代的学生,我们为祖国骄傲,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自豪,因为,祖国的改革开放唤醒了我们心中那自强不息的赤子之心.
此时此刻,我想为您做点什么?虽然没有华丽的语言为您修饰,但是我有一双朴实的双手为您点燃一束火光,为您的生日增添光彩;我有一副清脆的嗓音为您放声歌唱,为您的寿辰献上一首赞歌:祖国!愿您永远安然无恙!

同题作文推荐:

庆国庆合唱比赛作文

小学生第一次炒菜作文七篇

小学生作文国庆见闻300字

小学生作文快乐的国庆200字

小学生作文国庆见闻400字

小学生作文国庆趣事200字

国庆节日记200字

我的十一假期作文500字

小学四年级国旗下的讲话演讲稿——盘点过去,..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600字

我的生日作文300到400字左右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