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作文素材大全 > 作者: (2011-09-19)

★现代父母给孩子太多的零用钱造成了许多社会问题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现代父母给孩子太多的零用钱造成了许多社会问题

看看给孩子多少零用钱好 我个人认为不多不少够用就好.一方面不要给的太多那样会让他养成乱花钱的坏习惯一方面给的太少发生什么事情没钱用急也很麻烦所以给的刚好够用就行少好,不要惯孩子适当的给!但不能抠,要让他自己学会怎样去理财!想当年,我一点零用钱都没有,买本子或者笔,都要拿回来看看的,只能夏天去卖点冰棒,或者找点瓶子什么的,去卖钱,虽然很少,不过当时很开心,(草屋作文网:www.coowo.net提供)因为口袋有2块钱.很富有不给给的不用太多,但是不能让孩子在别人面前失面子,孩子从小就有自尊心,如果别有的自己没有,会很难过的,但是也不能让孩子养成那种伸手即来的习惯,适当的时间给适当的零用钱是必须的嗯 一般水平吧因为小时候不能提供太优良的环境 对将来孩子闯荡社会 会有负面影响....算好了再给啊,还要给她一个正确的理财观念咯kan 家庭情况给被! 当然适当的控制! 合理的使用! 都是必须的!我认为还是少给如果你家有钱,给的钱多,那你的子女势必就会用钱,将来他们赚的钱可能都不够自己花这是你想要的结果吗?根据实际而定!这是因人而异的.给少一点,可以让孩子从小开始理财.我想不能给多 因为给多了 时间长了 花钱花顺手了就不好了... 少点好~ 让孩子养成好的习惯... 以后就知道怎么省钱、存钱...我认为不是多和少的问题,而是要传输给孩子怎样去花零花钱的观念,就像家长理账一样,他从小就有这样的习惯,你会担心吗?当我是孩子的时候..希望越多的零用钱越开心,越好!!当我是别人的父母时,孩子问我要越少的零用钱越好!!适当的给不要让他\她太浪费不是给孩子的钱多就好,要让他知道钱的来之不易,让他学会理财少好`适当的给适当旧好,评自己家的经济情况根据物价和孩子学校的环境及家庭条件给零花钱,但也要节约,不乱花钱!不要太多,也不能太少

同题作文推荐:

我懂得了父母的深情作文

给父母的信500字作文

致父母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给父母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写给父母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大学作文 我的梦想

停止青少年自杀的方法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