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800字作文 > 作者: (2011-09-19)

★有一种爱感动了我 作文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有一种爱感动了我 作文

在人世间,爱是多种多样的,但唯有母爱是最朴实无华的.母亲们从来不求子女能回报她什么,只知尽心尽力的为儿女铺出一条道路,让他们走向光明,走向成功.而子女能够幸福,则是母亲最大的满足.
记得听说过这样一个故事:
一个生物学家养了许多小白鼠,准备做试验.一只小白鼠的脑根部长了一个绿豆大的肿瘤,于是,它便淘汰下来.生物学家一直养着这只小白鼠,想研究一下肿瘤的性质.他把它放在了一个小纸盒里.(中学生作文网:www.coowo.net)
小白鼠的肿瘤一直都在生长着,小白鼠的生命也在慢慢的向着尽头走去.
一天清晨,生物学家突然发现小白鼠的身边围着一群小鼠仔??小白鼠做了母亲.他在惊奇之余感叹着上天对这些鼠仔的不公,它们的妈妈以活不了多久了,它们一定会被饿死的.
两天后,小白鼠已经奄奄一息了.忽然,生物学家看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小白鼠开始奋力地撕咬自己的肿块.它每咬一下都不住地发抖,鲜血染红了纸盒……
终于,小白鼠吞食掉了肿块,精神好了许多.它的腋部白骨外露,鲜血直流,惨不忍睹,但它还是奇迹般的活了下来.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小鼠仔们一天天的长大,小白鼠也在一天天的虚弱下去……
直到小鼠仔们21天大的时候,小白鼠安详的离开了这个世界.
21天,这是白鼠的离乳期呀!也就是说,从这天开始,小白鼠们不再需要母亲的呵护.
听完了这个故事,我不禁潸然泪下.那群小鼠仔,不,它们现在是白鼠了,它们的生命是用母亲的鲜血和多天的苦楚换来呀!
也许,我们身边这样的例子不多,但母亲对我们的呵护却是时时刻刻都在包围着我们的.
假如你不在母亲身边,请你回家,看看母亲,并对她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
母爱一直都在感动着我.
母爱,一种伟大的爱.

同题作文推荐:

记录生命里的感动作文

成长中的感动初中作文

那一次我真感动800字作文

感动中国人物事迹作文600字

感动中国人物作文600字

小学生作文让我感动的一件事300字

小学生作文令我感动的事400字

让真情自然流露作文800字感动

身边的感动作文500字

中秋随想800字

为中华掘起而读书 作文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