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700字作文 > 作者: (2011-09-19)

★那曾经感动我的爱 作文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那曾经感动我的爱 作文

那曾经感动我的爱 成长的路上跌倒不断,但总有父亲那双为温暖有力的大手将我轻轻抱起,给我温暖,给我力量,一次次感动着那颗萌芽的心.-- 题记
记忆向伊始回旋过去,模糊中走来两似曾相识的身影......
"爸爸,你把我放下来好不好,我们来赛跑,我一定能超过你的!""好呀,今天我就看看我的宝贝女儿到底能不能跑过我!"宽广的大街上回荡着一对父女其乐融融的欢笑声,在茫茫夜色中飘荡,飘荡......
虽然此时天色已晚,可是雪精灵们还是迫不及待得想要来看看这从未见过的新奇世界,一个劲的往外蹦着.街旁的路灯发出诱人的淡黄色的光芒,静静的.柔柔的抚摸着这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也抚摸着这一对尽享天伦之乐的父女.从小调皮好胜的我竟一时兴起提出要与父亲赛跑.于是,人影憧憧的大街上出现了一大一小两个奔跑的身影.
爸爸鼓足了气,在前面假装快跑着,我在后面奋力地追着.尽管父亲只用了一点力气,可小小的我却任凭使出吃奶的劲也追不上.爸爸在前面不断地激励我说:"倩倩,你可要快点了啦,爸爸已经甩了你好远了哦!还说能超过我,羞羞哦."我听了心里急了,便又加快了速度,不顾一切地往前冲了起来,却忘了地上已铺满了厚厚的雪."扑通--"一声并不十分沉重的声音,我重重得摔在了地上.手触碰着冰冷的雪地,嘴里也含了一口雪,好痛,好冷.雪花反射的光线刺入我的双眼,好像它也在嘲笑我,故意跟我作对.我鼻子一酸,泪水不打招呼的就流了出来.爸爸听到这动静赶紧扭过头来,见我这般景象,健步如飞地冲到了我的面前.我感到有一双大手正把我从地上轻轻抱起.借着暗暗的灯光,我好像看到他的眉头都皱到一起了,心疼的帮我把身上的雪拍掉,生怕把我拍疼了,又为我把泪擦干了.将我那被冻得通红,粘满雪的小手紧紧攥在手中搓了搓,手心顿时烧了起来.然后他又用那双有力的大手将我轻轻拥在怀里,为我唱着那首最爱听的歌,向前走去.我当时不知有什么感觉,只是觉得有一股暖流在我体内流窜着,感动着每一个细胞.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不知又跌倒了多少次,但每次跌倒总有父亲那双温暖的大手将我抱起,使我不再寒冷,害怕.

同题作文推荐:

记录生命里的感动作文

我曾经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成长中的感动初中作文

那一次我真感动800字作文

感动中国人物事迹作文600字

感动中国人物作文600字

小学生作文让我感动的一件事300字

小学生作文令我感动的事400字

让真情自然流露作文800字感动

中秋情思700字

让我感动的历史人物作文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