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小学生作文题目大全 > 作者: (2011-09-16)

★网上的作文天地3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网上的作文天地  网上的作文天地    今天,我回到家刚写完作业,妈妈就叫我过去,我满肚子疑问地走了过去。 妈妈用鼠标指给我看,原来她下载了个《小学生作文》。妈妈说:“你看,这是给你看的,看完后要写一篇文章哦!”我刚坐下,便迫不及待地打开了。哇!这里的东西可真不少,有想像、日记、环保、记事,真是应有尽有!其外,还有一到六年的作文呢!我随便点一个日记,又点六年级的日记,我津津有味地看着,时不时还会格格地笑呢!我还把各个年级的好词和好句都记到脑海里了。     看完后,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作文天地,心思还在那有趣又好看的作文天地里!我又写了一篇作文,妈妈看了后还表扬我写得不错哩!    我想:原来写作文这么有趣呀!不但能提高我的写作水平,也可以让我对作文感兴趣。以后我还要写得更多、更好! 
 

同题作文推荐:

方圆行列的天地600字初中作文

写景的片段500字

李华蕾的作文8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