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小学生作文题目大全 > 作者: (2011-09-10)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2篇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1.我有一件好难忘的事.

    在一个星期五的上午,我们做完了操,同学们有的回了教室,有的在楼下操场上玩.我回到教室,在教室里坐了一会,心想:怎么没有人去问午自习作业呀?我去问问田老师吧!

    于是我走进了办公室,还没走到田老师的办公桌前,我就走了出来.怎么了?田老师趴在桌上睡着了!

    我回到了教室,坐在座位上.自言自语说:"哎!田老师怎么睡着了?一定是太累了,我要写一个便条."于是,拿了个便条贴,在上面写道:老师,您辛苦了!然后拿着写的便条贴直奔办公室.

    同学们见我的举动,都拿出来纸条,写着对老师关切的话.写完了就都偷偷的跑入办公室......

    田老师没有醒,一直在睡着,当上课铃响起的时候,田老师醒了,她不禁惊呆了:自己的桌上怎么有一层厚厚的纸条和便条贴.上面写着:"老师,我爱您!""老师辛苦了!""老师......"

    啊!这是一件多么难忘的事呀!

 

2.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学校:青岛唐山路小学 

班级:四年级二班 

姓名:江沁 

指导教师:毛雅萍 

邮编:266041 

在我5岁上幼儿园时,那里的老师有很多。可我最喜欢的还是杨老师。 

杨老师有一头乌黑的头发,翘翘的鼻子上架着大大的眼镜,感觉很有学问。老师不仅学问丰富,更关心体贴我们。 

记得有一次,下课后我和同学玩游戏。一个小男孩与其他同学追跑打闹时,一下把我推倒了。我的腿上一阵酸疼,不一会我就发现破了皮流了血,当时我是又疼又害怕。别的同学告诉杨老师后,杨老师急忙跑过来,看见我的腿在流血,赶紧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纸给我包扎。包好后马上抱着我去卫生室。在去卫生室的路途中,杨老师担心的总是问我疼不疼?我听了特别感动。忽然我感觉有咸咸的液体流入我的嘴里,当我回过神来时,发现原来是感动的泪水。到了卫生室后,卫生老师给我消了毒,擦上了药,说没事了时杨老师这才松了一口气。 

经过这件事后我就特别喜欢杨老师,她对我的关心至今令我难忘。 

短文重点抓住了与老师发生的一件事情进行详细描写,语言通顺,条理清楚,从事例中让我们感受到老师那种默默关心的爱,令读者感动,难以忘怀。(点评教师:毛雅萍)

同题作文推荐:

作文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300字

美丽的谎言阅读,美丽的谎言阅读答..

改变自己作文,关于改变自己的作文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