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小学生作文题目大全 > 作者: (2011-09-07)

★网络对人们的影响7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随着"网络时代"的来临,网络所带来的新的变革、网络生存状态,以及由此产生的网络观念互相依存,共同创造着一种全新的"网络文化".一些专家学者不无夸张地说,"网络文化"是继语言文字的产生和形成,以及活字印刷的发明之后,人类文化发展的第四个里程碑.目前,这一新兴文化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我国迅速普及."网络文化"无论就其内容还是形式而言,都泅异于以往所有的文化,并对传统文化造成很大的冲击,其来势如黄河之水滔滔不绝,不能不引起我们的重视.

同题作文推荐:

小学生作文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500字

一个对我影响最大的人900字

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300字

对我影响最大的人900字

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800字

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600字

新同学的故事

利用好时间的边角余料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