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300字作文 > 作者: (2011-08-30)

★道德与观察3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道德与观察  道德与观察  
  现在已是二十一世纪现代化时代了,人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在社会发展的同时,有些人利用高科技来制造一些假货买入市场,这些人虽然得到了利益,但是侵犯了消费者的权力。  
  在一幅《农药》的漫画中就揭示了那些道德败坏的人。图上的老农往田里打农药尽然是假药,不仅没有杀死害虫,反而让虫子更强壮了。  
  现在的社会最缺少的就是“道德”,为此胡锦涛主席还倡导了《八荣八耻》,提倡了“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侵犯消费者的权利就是见利忘义,以维护消费者权力就是诚实守信。  
  在社会发展的今天,我们要做一个有道德,有诚信的人,让我们的社会变得越来越美好。让我们行动起来,让社会主义荣耻发扬光大,使《八荣八耻》永远扎根在人们心中。

同题作文推荐:

观察绿豆四则作文

多肉观察记作文

我的观察作文

我的观察600字作文

我的观察400字作文

我的观察凤仙花作文

观察马儿600字作文

观察蜗牛200字作文

观察仙人掌作文

新学期计划300字

多想告诉你3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