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100字作文 > 作者: (2011-08-18)

★初中日记100字大全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初中日记100字大全

                1、 +1与-1

             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晴
   我躺在无风的黎明,
 任纱窗撕碎我的面孔。
   放弃我让我全力去放纵,
   别让我清醒中懂得学习终究那么难。
   走得已很远还没能能到达终点,
   无缘的发现学习其实很简单。
            2、 缘份100字
             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阴
   在缘份天空下,我们自然的相识了。
   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
   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
   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漫漫学路,总有几位朋友,熟识与不熟识,就这样不经意间,闯入我的心中,难以忘怀。
              3、 心里话200字
   yy未来的路咱们不能一起走,你可要记得我呀,不准你忘了我。除非你有了比我跟你之间友谊还深的朋友。不过我相信不管我们之间发生什么事你仍然是我最最要好的朋友。
   亲爱的慧,我很想你,虽然我们没有常联系但我相信我们的友谊是用时间也不能无法将它冲散的。
   还有曾经的小梅要明白现在的你不适合像大人露出严肃的表情,你还是用我们青春的劲头去面对一切是是非非,要坚强啊。我的朋友可都要快乐啊!!!
                4、勇敢的西班牙斗士250字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两点半,西班牙在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中1:0战胜了德国,进入了决赛!
   每当我听见足球评论员大声的喊出这句话的时候,都想起了这场比赛中西班牙人的精彩表现。
   我亲眼观看了整场比赛,亲身体验了整场比赛。当看完这场比赛,作文金谷园我最难忘怀的还是西班牙队员的整体实力,他们在这场比赛中把整体进攻发挥到了淋漓尽致,连主持人都说:"如果其他球队是十一个明星在踢球,那么西班牙就是一支球队在踢。"
   比赛中,西班牙队员们依靠着脚下技术的娴熟、整体队员的默契以及老辣的打法把年轻的德国队挡在了决赛大门外。
   西班牙,永远的斗牛士!
               5、随笔300字
             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小雨
   "得之我幸,失之我运"--也许,我还没有资格这么说。因为我还没有努力认真地复习,即使英语数学考差了,只能说罪有应得。在p.c这地方,只有用成绩来说话。别人都说,只有教育是公平的,也许吧!在这个不公平的社会上,只有教育才能勉强说是公平,至少我是那么认为的。
   都还好,现在已经放假了。成绩已经定格,好与坏都已不重要。我已经考过,就好。重要的是,成为初三的学生,要做好冲刺的准备了。在这点思想上,我还是有的。至于以后的实际行动,往后我会付出。虽然仅仅只有那么两个星期的假期,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在两个星期内,或许可以改变很多。至少,我可以端正我的学习态度,反思一下抑或总结一下,做好初三毕业生的准备,预习一下。
   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问心无愧的说出那句话,让自己在p.c这个人地方有点价值,让自己存在过。
                6、可爱的同学350字
   我"可爱"的小学同桌男男,他很聪明,但成绩却不是很理想,创下了我班语文倒数第一名、数学正数第一名的成绩。当然在我们班他也是个活宝。总是把我们逗的哈哈大笑,连我们的班主任也拿他无可奈何,后来只得把他调到讲桌旁边,时时刻刻盯着他。到了初中,我想终于要离开小学开始新的生活了,没想到,他也来到了这所学校,更不幸的是我和他竟分到了一个班。
   他刚来到这了表现还算不错,可刚一个月他就受不了原形毕露了。 先是在英语课上,张老师说男生女生没皮没脸的笑,他就笑个不停,结果被老师教育了一顿。这件事刚过去没多旧,他就又和沈奕希闹了起来,打了她一巴掌。
   今天老师终于没办法了,只好把他进行"拍卖"那一组愿意要他并让他保持安静就给那一小组在亮话考核上加分。这一招果然有效,当时就有人把这个活领了下来。范思乔也举了手,老师说一组一组来试。
   现在一想起来就害怕。虽然这是件好事,但我还是不太愿意。真是讨厌死了,我怎么这么倒霉呀!!
                 7、吉他梦400字
             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晴
        哎!好伤心哦!
        本来以为终于找到喜欢的东西了,没想到又学不下去了。
       看唐磊啊,周杰伦啊什么的弹吉他弹得那么悠闲,虽然我不认为吉他一定十分好弹,但至少不应该这么吃力吧!我说的吃力不是指难学,好不好学仍在待定之中,但对手指的损害程度绝对是一等一的。
        想想一下,一个绷直了的钢丝,叫你拿手指使劲地去按,还必须用力,而且一定是每次按过都绝对要留下很深的印子的那一种,还有就是要用力地去拨动,连续不断,除了右手小指和左手的大拇指和小指外,无一幸免,绝对是以上两种命运之一。
        结果呢,一个上午下来,只是一个小时半而已,我右手的大拇指和食指就紫掉了,别的指头不是发红就是发麻,不过  还真的挺有趣!
        正当我兴高采烈地去告诉妈妈我愿意学吉他的时候,却被告知我不能学了,至于原因,这篇日记不是绝对保密的,所以还是不说了。
        也许是人类的劣根,越得不到的东西越想要,虽然在妈妈面前表现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可心里还是很想学,不过  反正吉他也不是什么太难学的东西,以后有的是机会,还是算了吧!
              8、回报450字
   暑假里面最爱做的一件事情之一当然是看《快乐男生》了。我最喜欢陈楚生了,我想很多人都喜欢他,有人喜欢他的声音,有人喜欢他抱着吉他的神情,有人喜欢他的故事,有人喜欢他的为人  我喜欢他,似乎不需要因为什么,又似乎是因为他的一切。
   当再次看到他的时候就已经很是被他吸引了,是因为他的声音,还有他抱着吉他用心歌唱,用音乐讲故事的神情,记得当时听他演唱的时候,整个人就完完全全的陷进去了,似乎是你走进了他的故事,又似乎是他走进了你的内心深处,这种感觉是当时在场的其他所有选手都没有的,别的选手唱歌时就是简单的机械的在听,而对于楚生是聆听。
   在后来一场一场的比赛中对他的喜欢一次次加深。决赛在陈楚生和苏醒之间,歌迷分成了两派,评委分成了两派,主持人似乎也分成了两派,最终结果出来后,何老师还口误把陈楚生说成苏醒。陈楚生和苏醒,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一个卖盒饭度日,一个少年留学海外。最后冠军是陈楚生,我兴高采烈地大声疾呼,我赢了,我们楚生赢了。
   这个世界上,我相信每个人付出的坚持与努力都是回得到回报的。
               9、暑假一件有意义的事500字
   出生在江南水乡的我居然是一只旱鸭子,说出来让我感到惭愧。
   爸爸说,游泳不仅能强身健体、锻炼意志,在关键时候,还能救人或者自救。于是,我决定这个暑假一定要去学会游泳。
   刚去游泳馆,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到了游泳池的教学区域,我看到一群小孩子在教练的带领下学游泳的基本动作,有些小朋友已经会游了,绕着另一个教练快活地游泳。我一看傻眼了,来学游泳的都是些低年级的小朋友,而我已经是要上初一的大人了。
   工作人员和教练向其他小朋友介绍我,小朋友们看着我笑。
   我浑身不自在,像是他们在嘲笑我,一个初中生还不会游泳。我感到无比羞愧。我打算打退堂鼓,但是,如果我后退了,暂时保住了面子,但是还是不会游泳。何况,一点点的嘲笑怎么能阻止我呢。
   我鼓起勇气,加入到他们,我认真听教练讲解每个动作,非常认真的学,回家后,我海趴在床上比划着有用的样子。
   一个星期下来,我就学会了游泳,我非常高兴,我学会之后,经常去游泳池游泳,发现游泳非常快乐。
   通过这次学游泳,我懂得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不能害怕别人的看法而放弃做某件事情,只有自己鼓足勇气去做,就一定能做好。
               10、表扬550字
   现在我们大家的功课都很忙,本该休息的时间全被占去学习,一堆堆的作业压得我喘不过气来,但若你真的问我:"你们最想要的是什么?"我感觉大部分同学会坦白地告诉你--表扬,而并非自由。
   的确,我们学习是为什么?不过是为了老师、长辈、同学的表扬。认真地写作业,考第一,上好学校,为了什么?也是为了表扬  

   表扬是对我们的肯定、赞扬和鼓励,是一种心灵的必须品,有了表扬,才有我们不断的努力,才有我们光辉的成绩。
   老师与长辈们是多么苛刻他们的表扬!当儿女、学生们做了好事来报喜时,虽然说心中有说不出的高兴,可脸上却依然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嘴里用几句简单的话打发作文金谷园我们,给我们泼上一盆冷水。霎时,喜悦之情如灰被风一般地吹走了,剩下的是什么?只有无助的叹息。于是不再发愤,不再努力;于是失去了上进心;于是有了喜讯不愿告诉别人,让美好的东西,湮没在心底,成为永久的记忆  
   我们一次次盼望家长与老师们能给我们表扬,哪怕是一个鼓励的眼神、一句赞扬的话、一个真诚的微笑  可他们却一次次让我们失望,一次次吹走我们的喜悦,在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里,少了一份温馨。
   可是,又有谁,会真正去倾听我们发自内心的呐喊;又有谁,会真正懂得我们的想法;又有谁,会真正给我们最需要的表扬,来填补我们心灵的伤口呢?

同题作文推荐:

水仙花的成长日记作文

关于我的妹妹作文大全

暑假作文题目大全 暑假作文600字

成长的故事作文 初二作文大全网址

暑假日记大全100字

100字日记大全

暑假日记大全100字

自我介绍1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