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难忘的一件事 > 作者: (2011-08-12)

★一次跳绳比赛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一次跳绳比赛
上星期五的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一至四年级跳绳比赛。我被老师选上了参加这一次比赛,甭提有多开心了。    我又期盼又紧张,终于等到了比赛的那一天。看着跳绳健儿们轻盈如燕,个个像一只敏捷的猴子一样跳着,自己就更紧张了,正想着等一下要怎么跳呢?轮到我比赛了,我赶快上场站到自己的位置上,双手紧握住绳子,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当裁判员口哨一吹,我便快速地抡起绳子、双腿合并飞快地跳了起来。开始还是比较顺利,绳子“嗖嗖”飞快地转着。“1、2、3、4、5……”我感觉自己好象快要飞起来了,可是跳着跳着我感觉我的脚越来越重,快跳不动了。我心里很着急,越着急越跳不起来,还经常失误。规定的时间到了,我才跳了130多下,还不如昨天预赛的成绩,我有羞愧又难过。老师和同学仿佛看出我的心思,都走过来安慰我。   “是的,没关系!”我对自己说。我以后要多练习跳绳,下次再有跳绳比赛,我还要参加。我要吸取这次的教训,不能太着急,要以平常心来参加比赛,争取下次取得好成绩。

同题作文推荐:

记一次考试作文

总有一次惊喜作文300字

难忘的游泳比赛作文

跳绳比赛600字作文

掰手腕比赛作文200字

一场遥控飞机比赛作文

难忘的武术比赛作文

一次围棋比赛作文

庆国庆合唱比赛作文

那一次我后悔了

当老师在的时候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