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保护环境作文 > 作者: (2011-08-11)

★保护益鸟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保护益鸟 今年暑假,我的生活真是丰富多彩。最有趣的的是到农村的奶奶家,我最喜欢奶奶家的小院。
院子南面是一片碧绿的小菜园。韭菜绿油油的、茄子秧上灌满了嫩茄、半红半绿的辣椒害羞死的藏在茂密的树叶中,还有西红柿、黄瓜……,多么富有诗情画意呀!
最使我兴奋的时奶奶家屋檐下的一窝小燕子,整跃“叽叽喳喳”想和我比赛读书似的。看它们一身乌黑光亮的羽毛,想黑缎子一样光滑漂亮。一对轻快灵活的翅膀,肚皮上长着雪白雪白的绒毛,身上黑白分明,再加上剪刀似的尾巴,格外引人注目。一次,我抬头看的正出神,不好!一只小燕子不知什么原因从窝里掉了下来,离开他的兄弟姐妹多么害怕啊!它“叽叽喳喳”在地上不停,无助的眼神望着我。这时一只小猫突然出现在它面前,使它更加害怕了!她浑身哆嗦着,羽毛也竖了起来,但是它的眼睛好像在说:“你以大欺小,算什么本事,你敢欺负我,我就跟你拼。”就这样她们僵持着。我非常敬佩小燕子的勇敢精神,我赶紧跑上前去把小猫撵走,心疼地从地上抱起小燕子,对着它说:“你受惊了”。小燕子在我的手心上叫了两声,好像在说:“我勇敢吧!”,我冲着它欣慰地点了点头。
手里捧着小燕子看了看燕窝,怎么让它回家呢?这时我想到爬到屋旁的枣树上上纵身一跃跳到房顶上,然后我趴在里离房檐比较近的房顶上,一手小心翼翼扶着房檐,一手轻轻地拿着小燕子把它放到窝里。这时燕窝乱作一团,它们叽叽喳喳的叫声,好像在感谢我,“谢谢你,是我们全家团圆了,今后一定要多消灭害虫,保护你的树木,保护你的庄稼,依此报答人类对我们的爱护。”

同题作文推荐:

保护大自然作文200字

小蛇保护小树苗的作文500字

小学生作文保护麻雀的

小学生作文保护蝌蚪的

小学生作文保护树木100字

小学生作文保护携物400字

小学作文保护环境400字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600字

“爱护地球,保护环境”主题活动

保护校园环境倡议书

我的低碳生活作文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