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小学生日记 > 作者: (2011-08-11)

★竞选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竞选 
微风轻轻吹过,我手臂上的三杠标志轻轻飘起,看着它我不知不觉地想起了那次学校世纪城干部的竞选。
那天,我被班级推荐去学校参加世纪城干部竞选。竞选前爸爸再三交代我上台演讲前要沉着不要紧张。竞选开始了,教室里静得出奇,第一个是301班的李雪怡,她落落大方,慷慨激昂地演讲,赢得了热烈的掌声。第二个演讲的是我,我的心就像着了火似的,怦怦直跳。我小心翼翼地读着每一个字,生怕读错。不知不觉中,我把我的演讲稿读完了。虽然,我在竞选稿中写道“如果没选上,也没关系”,但面对现在的状况,我还是紧张了。第二天,当我得知我当选学校世纪城科委副主任干部时,我高兴得手舞足蹈,我终于体会到成功的喜悦。当我带着大队委员的标志走向学校时,我看到同学们用羡慕的目光看着我,我心理充满了自豪感。我暗暗地下决心,争取做一名好干部。

同题作文推荐:

第一次参加竞选作文600字

竞选班干部的作文500字

竞选班干部的作文500字

大队委竞选稿1分钟

竞选大队委300字作文

竞选班长作文400字

竞选班干部演讲稿300字

班干部竞选

点歌台

下雨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