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 作者: (2011-08-11)

★买车风波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买车风波唉!今天家里怎么这么热闹?哦?家里又要买车了,爸爸妈妈正在召开买车谈判会,在讨论买什么车好?
   “买高档的,因为高档的轮胎气压适当、不会突然变速,又有大排量。”爸爸停顿了一下,“被车撞了也不会太受损,反正,就是买高档的!”妈妈不服气了,她抬起头,脚一踏,说:“要买环保的,你去网上看看,大部分新闻都在写什么大气被污染了,再说,现在大街上都在堵车,难免也开开停停的,总要多排一点污气的,只要买了环保大排量的汽车,就不用担心这问题了”。爸爸和妈妈吵来吵去的,都坚持自己的观点。“买电瓶车吧!”我突然脱口而出。“为什么?”爸爸妈妈异口同声地问。“因为现在人们都买了汽车,使大气受到了严重的污染,而电瓶车呢,不用汽油,只用电,环保又节能,并方便……”我沾沾自喜地说道,本以为爸爸妈妈肯定会采取我的意见的,没想到自己忘了考虑妈妈的上班和我的上学了。“下雨天,下雪天怎么办?”几个“怎么办”把我给问住了,我只好沉默了。
过了一会,我顺手上网查看汽车信息,发现这样一条信息:
目前来说,国内第一款具有量产能力的纯电动汽车是康迪车业研发的小电跑纯电动微型车,这款面向国内市场的城市代步用车已经正式下线,厂家正在择机上市。
“那就再等等吧,等电动汽车上市,我们立刻去买。”我满心欢喜地对爸爸妈妈说。“行,我的小祖宗。”妈妈给我投来支持票,爸爸只得举手赞成。

同题作文推荐:

什么的风波作文1000字

一场风波作文600字(共五篇)

小学生作文考试风波100字

什么的风波作文200字

家庭趣事作文800字

以风波为话题的作文1000字

家庭风波

橡皮风波

调座位风波

一件可笑的事

我与舅舅的一次争论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