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我的朋友作文 > 作者: (2011-08-11)

★我的朋友字典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我的朋友字典今天我要带大家来看看我的字典,你可别小看他咧!我的用处的大了,比如,它可以告诉我们这个字怎么写,和读再加上那个词的意思。
  我时时刻刻都离不开字典,每次在我的作业本上遇到不会的字它中出现在我的身旁。 它是我的好老师也是我的好同伴。
  我记得在以前的时候,我们的的董老师要我们写出这个“甚”这个字的偏旁和部首,我本来想随便写一些的,可是有想了想照这样去做的话肯定又不能的一百。于是我才知道这个字的部首是其,读法是shen(四声)。
  又有一次我想知道“敷衍了事”是什么意思。后来查了字典我才明白“敷衍了事”的意思是马马虎虎的做事情。你看看,字典对我们是多么的重要
 

同题作文推荐:

我的朋友作文350字

写我的朋友作文五篇

小学生作文字典的自述

五年级作文我的好朋友500字

我有一个好朋友

永恒的朋友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