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我的朋友作文 > 作者: (2011-08-11)

★我的朋友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我的朋友
    一张圆脸,一双漂亮的大眼睛,两大束麻花辫剪成了马尾辫,构成一个活泼可爱的她。加上成绩又棒,还是老师的左右手、     父母的乖乖女,的确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女孩。想知道这个可爱的女孩是谁吗? 那我先透露点信息给你们:
    她--一个负责的"傻"干部。如双休天,这可是睡懒觉的好时机啊!有时大队辅导员叫她去做点事,如果换我肯定推说有事不去了,去了,多傻呀!可她却从不推辞。就冲这一点,我肯定是比不过她的了。
    她--一个狂热的追星族。"叮铃……"下课了,她就会跑到我的桌前,开始和我讨论10分钟的"周杰伦"、"F4"……哪个明星她看不顺眼,哪个特有型……反正我也是个追星族,就和她手舞足蹈地谈个昏天暗地。
    她--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姐妹。要是有人请她带个东西或帮个什么忙的,她决不会推脱,而是一脸灿烂的笑容,爽快地答应:"没问题!"
    她--一个极富有同情心的善良女孩。每回我和她一起出去,只要看到讨饭的乞丐,她一定掏出身上的零钱,然后全部给了乞丐。她说,她想不通:大人们为什么总不愿施舍点钱给那些可怜的乞丐呢?真是个单纯的女孩!
    猜到她是谁了吧?当然是我的好朋友--薛丽喽!她是如此充满阳光,能和她做朋友真的很开心,难道不是吗?
 

同题作文推荐:

我的朋友作文350字

写我的朋友作文五篇

五年级作文我的好朋友500字

我的好朋友

勤劳的爷爷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