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一件难忘的事 > 作者: (2011-08-11)

★调座位风波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调座位风波 “同桌”这个名词也许大家并不陌生,甚至还有人会联想到《同桌的你》这首歌,他要伴随我们到大学毕业。然而每个人都不希望这十六年都是一个同桌,也不可能是一个同桌。这不!为了换一个同桌,闹起了座位风波。 要说起这场风波的起因,还蛮好玩的。“走大家一起下去踢球!”男生还是和以前一样,在王晨的号召下一起下去踢球。“董老师我知道你最好了,把我调到熊咪咪哪去。”曹玉洁再也忍受不住樊伟俊无休止的折磨了,向董老师申诉。“就是,就是,我一定要离开死方济!”邵甜甜也气愤地说。“叮叮叮” ……上课铃响了男生们都陆陆续续的奔回了教室。看看到女生都在讨论座位的事,于是,也要凑热闹说:“抗议,抗议,我再也不要和XXX坐了。”看到这样的情形,也许老师是因为无奈,也许是老师出于仁慈之心。老师让我们把最想和谁坐,写在纸上。我无辜的被调到了韶(邵)甜甜旁边。不过还没过几节课,就被调了回来,因为老师说:“我们完全是为了讲话。” 在调回来的那天下午,老师又让我们自由搭配了。我认为这种方法有利有弊。利在可以互相督促,好朋友在一块可以提高学习效率。但是也有一定得弊在里面:那就是会互相说话。但是总比以前一个好生带一个困难生的方法要好,因为如果好生不能克制自己,就会被困难生带坏。(只是个人的想法!) 不过我明天一定要早来,一定要和殷飞坐

同题作文推荐:

什么的风波作文1000字

一场风波作文600字(共五篇)

小学生作文考试风波100字

什么的风波作文200字

家庭趣事作文800字

以风波为话题的作文1000字

家庭风波

橡皮风波

买车风波

游科幻馆

小鬼当家作文300到400字左右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