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二年级作文 > 作者: (2011-08-07)

★水仙花的作文2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作文正文开始>>

水仙花的作文

    清早,我闻到一阵清香,就往水仙花盆边跑去。
    水仙花已经开了不少了,它们挨挨挤挤的,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它们三五成群地开放。洁白色的花瓣似乎是用白玉雕成的一样。黄色的花蕊,像一个小娃娃躲在花里面。水仙花有六片花瓣,底下的根像大蒜一样。Www.coowo.coM
    我仿佛觉得自己就是一朵水仙花。蜜蜂飞过来,告诉我它的悄悄话。蝴蝶飞过来,给我看看它参加舞会的衣裳漂亮不漂亮。蜻蜓飞过来,给我看看它那透明的裙子。我和伙伴们嬉戏着。我们有的在跳舞;有的在做游戏;还有的在说话。一阵微风吹过,我就翩翩起舞,雪白的衣裳也随风飘动。过了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水仙花,我是在看水仙花。
    啊!水仙花,你这沁人心脾的水仙花真令人陶醉啊!

同题作文推荐:

水仙花的成长日记作文

小学生作文我家的水仙花

小学生作文描写水仙花的200字

我的理想作文200字

我爱葵花作文25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