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一年级作文 > 作者: (2011-08-07)

★参观古田会议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作文正文开始>>草屋作文网(www.coowo.net)原创文章 > 小学生作文
  

              参观古田会议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参观了古田会议。很远我们就看见“古田会议永放光芒”这几个红色的大字。到了古田会议,我看见中间摆着许多的桌子和凳子。妈妈说:“那是以前毛主席他们开会的地方”左边墙上挂着毛主席、朱德等伟人的照片,右边的墙上挂着共产党九次会议的介绍,古田是开第九次会议的地方。旁边有个小房间,里面只有一张八仙桌和一把高脚凳,那是毛主席当时的办公室。走出古田会议,我们又去参观了古田会议的展览馆,在展览馆我看到了许多战争时的物品和介绍,有土炮,有枪,有手摇电话等,毛主席写的“星星之火,可以燎云”就是在上杭的一座庙里写的。今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

   

同题作文推荐:

参观博物馆600字作文

参观天文馆作文五篇

小学生作文参观图书馆300字

小学生作文参观海洋馆100字

参观科技馆观后感300字

参观黄河故宫游记

参观紫金山天文台

参观辰山植物园

参观大沽口炮台

流浪的小鸭

小白兔搬南瓜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