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一年级作文 > 作者: (2011-08-07)

★我的新朋友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作文正文开始>>草屋作文网(www.coowo.net)原创文章 > 小学生作文
  

那天,我和妈妈从外面回来,快走到单元门口时,一个陌生的小女孩一下跳到了我面前,我愣了一下,还没来得及仔细打量她,她便连珠炮似的对我说:“我叫谢欣雨,我今年七岁了,我家要搬来这儿住了,我们一起玩儿好吗?”她的嗓门特别高、胆子特别大,我还是头一次遇见这样的小朋友。我还没回答要不要跟她去玩,她早已拉起我的手玩起来了。

她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圆圆的脸,身体却出奇的瘦,胳膊腿细的像竹竿,她自豪地说,她“身材这么好”都是跳拉丁跳的。她已经上二年级了,个子比我低一点,她特别爱说话,叽叽喳喳的像个小麻雀,她真是个有趣的女孩子。她的爸爸妈妈都忙着搬家,所以她自认识我开始就总在我家玩,我们一下子就成了要好的朋友。 

这就是我的新朋友——谢欣雨,一个活泼、聪明、大胆、爱说爱笑的小女孩。

同题作文推荐: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乌龟作文

我的动物朋友乌龟作文

我的动物朋友侏儒兔作文

我的动物朋友600字作文

可爱的动物朋友作文

我曾经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写给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可爱的妹妹

谢谢你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